小汤丸

未定女海王来咯

旧坑换新坑。

Dear Girls

本来我以为自己会更没节操一点,让《我拥有的也同属于你》中Isak和Henrik是恋人的同时对Even有暧昧的感觉,Tarjei反过来同样。这样XX的时候互相感应可以写成伪4P。但是写着写着配对都扭回去了……尤其怎么也找不到Isak和Henrik的火花…………所以没可能实现(伪)4P啦。抱歉用这个标签吊了大家的胃口很久,我实在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:( 所以本文就结束在第五章吧。本来就是炖肉文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基本不存在的剧情和逻辑哈哈(尴尬笑)。

如果大家总觉得缺个尾巴的话就在此给它结局:


Tarjei和Even爽快而和平地分手之后,Isak终于鼓起勇气去找Even表白。完全可以猜得到,他终于得偿所愿。


Isak和Tarjei的共感终于消失了。很久之后Isak苦苦思索其中的原因,除了“随时间的推移和年龄的增长”这个理由之外,他更愿意相信的是,他们现在终于找到了各自心爱的人,连上帝也舍不得再让他们把自己的爱分享出去。

 

当Tarjei宣布决定搬出去独立居住,并为成为职业演员而努力时,Isak并不惊讶。他们的心灵感应消失之后,他就有预感那是他们终将别离的信号。他自己也已经奥斯陆大学录取,开始向着未来成为一名医生而努力。他们互相挤兑和吐槽却也是最为亲密的少年时代就要永远地结束了,Isak不由得有些伤感。

 

"我们永远是兄弟,奥斯陆也永远是我们的家。"Tarjei勾着他的肩膀说,"只要你不觉得见到你现男友的前男友尴尬,哈哈。我估计有些人会以为Even从来没换过男朋友呢。"

 

"去你的。"Isak推了一把Tarjei的胸口。

 

"大家只要看到我们俩中的一个就没办法不想起另一个,这真是我们的宿命。"

 

"大家是因为我而认识你的。"Isak笑着说。

 

"我不怕大家大家因为你而认识我,Isak,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比你做得更棒。期待着满街都是我的新电影宣传广告的那一天吧。"

 

“拜托记得看好你的模特男朋友Henrik Holm。他简直像个吸铁石。”

 

“哈哈,我想我可以跟他较量一下谁的吸力更强。”

 

他们互相嘲笑了一会儿,最后拍了拍彼此的肩膀。

 

"再见Tarjei。我会想你的。"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于是这便是Isak和Tarjei的告别。他们曾经无比亲密的相伴,曾经在外人眼中十分难以区分地相似,但是他们从来就是两个独立的灵魂,具备几乎相反的习惯和个性。真正认识他们、了解他们的人从来不会把他们混为一谈。现在,Isak和Tarjei都已经迈入了人生的新阶段,和他们亲密而稳固的伴侣一起,走上各自与众不同、幸福而精彩的未来。


《The End》


新*炖肉*系列文预告:Sex After Marriage

第一章:Baby


Evak夫夫领养了一个宝宝。Even三次尝试和Isak xx失败之后,终于有一次得偿所愿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