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汤丸

未定女海王来咯


大半夜醒了瞄一眼手机,被一个叫 @加林 的无理黑子给气醒,上来一顿呛说我是描图不是临摹,姐姐就给你贴出来看看是不是临摹。

首先第一张右侧是参照物原图。第二张就是我左手拿着手机看着,右手在数位板上画的图。第三章是两者直接叠加效果——特么的角度都不一样好吗!好,为免你说我这个旋转扭曲过啥的啦,第四张我给你按角度旋转一下,你再看是不是描的!有本事你再看看姐姐头像,A3大绘图本上纸上铅笔画的!这特么总不能是描的了吧!你简单承认姐姐画的好就行了,好吗?

下次出来蹦哒说别人描图之前,拜托自己做上述工作!别让别人大半夜气醒了给你解释这一堆!现在法庭都不需要自证无罪了好吗?!

说实话我也干不出像《让子弹飞》里小六那样,别人激我一句,我自剖肚腹来求清白的事儿。大半夜爬起来开电脑已经够伤身体了。此事到此为止,不想再理这种上来就呛呛呛把别人黑一顿,一点事实根据都没有的家伙了。


该人评论已删,看着闹心!并且希望她看完了记得拉黑我,拜拜了您呢

评论(22)

热度(32)